不支持Flash

林丹怒摔球拍再与李矛对骂 李炫一:他不比李宗伟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3:17  重庆晚报

  怒摔球拍 对骂李矛

  

林丹怒摔球拍再与李矛对骂李炫一:他不比李宗伟强

  本报讯 愤怒、摔拍、对骂——昨天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场上,中国男羽一哥林丹上演了这样一场闹剧,因为他在0:1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的李炫一逆转,痛失男单金牌。

  事件的起因是这样的:决胜局关键时刻,李炫一一次后场高点劈杀进攻,林丹判断此球出界,于是就没有接球,根据回放的镜头来看,李炫一这次劈杀似乎是出界了,林丹下意识的抬头看了一眼边裁,没想到边裁给出了界内手势,这一下林丹有些受不了了,他回头准备向主裁理论,没想到主裁没有对判罚进行质疑,而是直接报李炫一得分。主裁这样的举动无异于火上浇油,林丹一怒之下摔了拍子。随后,准备找裁判理论的林丹被中国队的教练、现场工作人员等人拦阻。林丹的火气并没有消,他随后又与韩国队的中国籍教练李矛发生了争吵,中国队的几位教练员走了过去,劝开了争吵中的林、李二人。最终此事以裁判向林丹出示黄牌结束,林丹在此后战意全无,后场大力劈杀下网,以23比25输掉决胜局。李炫一在战胜心浮气躁的林丹后告诉记者:“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不会考虑决赛对手是谁,李宗伟不也是被我淘汰了吗,我不认为林丹比李宗伟更强。”

  除了男单桂冠落入他人之手,女单的金牌也被别人摘走,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周蜜以2比1力克中国选手卢兰,首次获得超级赛冠军。周蜜2007年复出代表中国香港参赛以来,状态逐渐恢复,目前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11位。此外,女双决赛演绎了精彩纷呈的中国德比,由杜婧/于洋对阵全新组合高崚/赵婷婷,最终杜婧/于洋直落两局击败队友夺冠。男双世界排名第二的蔡赟/付海峰昨天在决赛中迎战印尼组合六号种子哈迪扬托/尤里安托,最终蔡赟/付海峰鏖战三局2比1力克对手夺冠,这也是他们2008年赢得的首个冠军头衔。

  (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