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速滑赛挪威站:加拿大德国荷兰瓜分八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43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27日电(记者吴平)据挪通社报道,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世界杯速滑赛挪威站比赛27日在挪威中东部城市哈马尔结束。加拿大、德国和荷兰队显示了强大实力,在9个项目比赛中瓜分了8个冠军头衔。

  加拿大队在男子项目上显示了雄厚的实力。在第一天和第二天进行的500米较量中,沃瑟斯庞包揽了冠军称号,成绩分别为34秒55和34秒31。另一名加拿大选手莫里森则在27日进行的1000米比赛中称雄,成绩为1分08秒56。

  德国队则在女子项目上展示了非同一般的实力。在头两天进行的500米比赛中,沃尔夫包揽了金牌,成绩均为37秒52。此外,在1000米较量中,弗里辛格为德国队再添一枚金牌,成绩为1分14秒81。

  男女1500米项目的金牌均为荷兰选手所获,而捷克选手则赢得了女子5000米项目的冠军。

  据报道,由于参加冬运会,中国选手没有参加世界杯这一站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