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名单公布韩文霞正式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0:2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今日,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开始伊丽莎白入主以来的第四期集训,老门将韩文霞的回归备受关注。

  根据足协规定,中国女足本次集训将分两个阶段进行,今日开始至2月4日以及2月9日至3月13日。集训地点分别为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和重庆永川。其中,在重庆永川集训期间,中国女足还要参加东亚女足四强赛。随后将奔赴海外参加“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并顺访德国。

  除了前锋线上的老问题,女足门将人选也令伊丽莎白十分头痛,张艳茹等人的表现并不能让法国人满意。鉴于此,伊丽莎白多次和韩文霞联系,鼓励其重返国家队,这位在世界杯上发挥失常的老将也终于走出阴影,愿意全力以赴地投入训练。遗憾的是同样被伊丽莎白看好的另外两位老将浦玮和张欧影此次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内。(张 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