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滑世界杯挪威站鸣金 德国名将轻取女子千米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7日,速滑世界杯挪威站比赛展开最后一日角逐。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德国名将弗雷辛格状态上佳,最终轻松折桂。

  男子1000米的比赛异常激烈。加拿大选手莫里森表现神勇,以1分08秒56的成绩蟾宫折桂,并斩获100分积分。荷兰选手库伊佩斯以0.02秒之差紧随其后,获得80分积分。在前两日比赛中蝉联500米桂冠的加拿大名将沃瑟斯庞则落后库伊佩斯0.01秒,无奈位列第三,仅入帐70分。总积分榜方面,美国选手戴维斯以总分490高居榜首。莫里森以总分456分名列第二。荷兰选手鲍斯以总分365分排名第三。

  在男子10000米比赛中,挪威选手博科力压群雄,他在以13秒09秒61摘得桂冠的同时,收获100分积分。美国选手海德里克以13秒11秒20的成绩名列第二。铜牌得主是荷兰选手乔恩,他的成绩为13分12秒71。在总积分榜上,博科凭借总分400分稳坐榜首之位。荷兰选手克拉梅尔以总分280分位居次席。其队友乔恩以2分的劣势屈居第三。

  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德国名将弗雷辛格不出意外地登上最高领奖台,她的夺冠成绩为1分14秒81,同时她还获得100分积分。名列第二并取得80分的是加拿大选手内斯比特,其成绩为1分15秒84。荷兰选手伍斯特以1分15秒84名列第三,进帐70分。总积分榜方面,弗雷辛格优势明显,以总分660分稳居“状元”之位。意大利选手斯米奥娜托与加拿大选手内斯比尔分别以总分440分和370分位列第二、三位。

  至此,速滑世界杯挪威站比赛顺利鸣金。加拿大名将沃瑟斯庞共获得两金一铜,成为男子组的最大赢家。女子方面,收获最多是德国名将珍妮-沃夫,她强势地包揽500米比赛两枚金牌。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