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花剑大奖赛法国站:中国选手无缘个人前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1:41  新浪体育
男子花剑大奖赛法国站:中国选手无缘个人前八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巴黎1月26日消息,2008年国际剑联男子花剑大奖赛法国站的比赛周六产生了个人项目的金牌,中国选手表现欠佳,无人进入前八名,名次最好的是雷声和朱俊,获得并列9-16名。

  法国站是今年的第二站比赛,在6日的丹麦站比赛中,中国选手黄良财和雷声打进了前八名。此次出战巴黎,男花四小虎未能再进一步。不过法国站的积分为丹麦站的两倍,两人均获得了16个积分。

  本站比赛除雷声、朱俊、黄良财和张亮亮四小虎外,安徽小将李华也获得参赛资格。在首轮15-8淘汰了法国选手佩雷尔后,第二轮遭遇8号种子、意大利名将桑佐,以8-15落败,与同样止步于第二轮的张亮亮并列第17-32名,获得8个积分。张亮亮在第二轮以9-15输给了最终获得第四名的韩国选手崔秉哲。本站比赛成绩最不理想的是丹麦站成绩最好的黄良财,他在首轮即以13-15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以色列选手哈托尔。

  朱俊和雷声在连闯两关后未能从16强中突围。朱俊第三轮遭遇3号种子、法国名将勒皮乔,以8-15落败。雷声则以11-15输给了淘汰了张亮亮的崔秉哲。

  本站比赛的冠军最终被头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巴尔迪尼获得,他在决赛中以15-9击败队友桑佐。皮乔和崔秉哲并列3-4名。(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