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羽球赛中国混双遗憾出局 女双表现抢眼提前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2:28  京华时报

  

韩羽球赛中国混双遗憾出局女双表现抢眼提前获冠军
小将杜婧/于洋挺进决赛。图片/IC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队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遗憾告负,这样国羽也提前无缘混双决战。女双表现依旧出色,高崚/赵婷与队友杜婧/于洋会师决赛,提前锁定了冠军。

  混双3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率先亮相,面对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中国组合21比16先下一局。不过,随后东道主组合强力反扑实现逆转。硕果仅存搭档失手,宣告国羽混双无缘决赛。

  随后出战的林丹展现了大将风度,面对淘汰鲍春来的老对手盖德,以21比12、21比14轻松取胜,决赛对手将是韩国名将李炫一。男双组合蔡赟/傅海峰也不负众望,24比22、21比18艰难战胜丹麦组合晋级决赛。决赛对手将是印尼组合哈迪扬托/尤里安托。

  同样是硕果仅存的女单小花卢兰21比12、21比13轻松战胜了中国台北选手郑韶婕,决赛将迎战代表中国香港参赛的周蜜。

  压轴的女双半决赛,高崚/赵婷婷连下两局,横扫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国羽新锐杜婧/于洋则在17比21先失一局后,以21比18和21比17逆转头号种子魏轶力/张亚雯,挺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