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两项爆赛会最大冷门 白山队力压解放军斩获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0:00  新晚报

  本报亚布力电(特派记者 刘强)十一冬会雪上赛事昨天进入倒数第二天的争夺,白山队女将在昨天的比赛中爆出本届赛会雪上比赛的最大冷门,她们在冬季两项女子3×6公里接力赛中以1小时22分19秒9的成绩力压解放军队夺得冠军。由二线队员组成的解放军队以1小时27分36秒的成绩夺得银牌。

  十一冬会冬季两项比赛共设10枚金牌。此前,解放军队已夺得了9枚,只差最后进行的女子3×6公里接力赛冠军。但由马薇、唐佳琳、宋朝卿三人组成的白山队在最后时刻打破了解放军队包揽冬季两项比赛金牌的美梦。宋朝卿赛后表示,面对实力强大的解放军队,白山队赛前未曾想过夺冠,但自己和队友在比赛中却超水平发挥,大家不但射击表现很好,而且滑行也按照教练的布置顺利完成。在上午的比赛中,解放军队夺得冬季两项男子3×7.5公里接力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