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滑男女全能赛结束 宋兴宇王霏分获男女全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9:58  新华网

  新华网齐齐哈尔1月26日电(记者苏海萍冯坚)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速度滑冰26日在进行了男女1500米、女子5000米和男子10000米比赛后,结束了男女全能比赛,大庆市的宋兴宇和解放军队的王霏分别获得男、女全能冠军。

  解放军女选手当日成为最大的赢家,不仅包揽了全部三枚金牌,而且囊括了女子全能前三名。其中,吉佳和高杨以2分4秒79和7分42秒75的成绩分别摘取了女子全能1500米和5000米的金牌。昨日获得女子全能3000米冠军的王霏以173.649分的总积分夺得女子全能冠军,高杨和吉佳还分获女子全能亚军和季军。

  当日男子全能比赛收获最丰的当属大庆市的宋兴宇,他不仅以14分31秒71的最快成绩夺得全能10000米冠军,还以162.428分的总积分获得男子全能冠军。加上昨日夺得的5000米冠军,他成为本届冬运会男女全能比赛中唯一获得三枚金牌的选手。

  来自哈尔滨的高雪峰当日以1分53秒56的成绩获得男子全能1500米冠军以及男子全能亚军。长春市的程悦获得男子全能季军。

  至此,本届冬运会速滑男女全能比赛全部结束,哈尔滨的于静和长春的陈智昨日先后获得女子全能500米和男子全能500米比赛的冠军。

  从明天开始,速度滑冰将进行男女短距离全能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