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翻译邀外语教授加盟 年薪远超10万元预期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4:59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记者昨天从北京奥运会笔译和口译服务供应商北京元培翻译公司获悉,奥运全职翻译正在全球招募,将与各高校合作,招募外语副教授以上的专家参与奥运会赛时的翻译工作。

  元培翻译公司总经理蒋小林透露,奥运会期间,元培将会有1500名专业翻译人员加入奥运会口译、笔译服务当中。虽经若干轮的选拔、招募,部分小语种人才、外语对外语翻译人才仍然存在缺口。

  蒋小林说:“目前,北外、北语等高校的副教授确定会加入到奥运翻译服务队伍当中。”

  蒋小林表示,去年全球招募的全职翻译年薪远远超出预先开出的10万元价码,许多优秀、稀缺的外语对外语全职翻译身价接近20万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