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羽球公开赛张宁又败 奥运资格已是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负于周蜜可能落选奥运阵容,鲍春来被盖德逆转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一败再败!2008年头两站超级赛,张宁和鲍春来均连遭败绩:在昨天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上,鲍春来在八强战中被丹麦老将盖德逆转,张宁则被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以2比0横扫出局。

  女单老将张宁虽在与周蜜的对战记录中略占上风,昨天一开局也利用压对手底线占得先机;但从中局开始,周蜜加强了前三拍节奏,来回调动消耗张宁体力,以21比19拿下第一局。张宁在次局克隆了首局的开局,以10比8领先,但周蜜在多拍中丰富了回球线路,以14比10反超。此后两人展开缠斗,张宁凭借发球战术以20比18手握两个局点,但最终未能顶住周蜜的冲击,以21比23落败。

  从去年开始,张宁就状态下滑,仅夺得两站比赛冠军。今年先是在马来西亚公开赛被韩国小将黄慧妍挑落,昨天又被周蜜淘汰。这令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大为不满,声言如她的状态再不恢复,有可能落选北京奥运会阵容,被新人取代。

  男单选手鲍春来在马来西亚公开赛铩羽而归,依然未能找回状态。昨天面对盖德,他在先胜一局,且第二局以17比12领先的情况下,连输6分,反以17比18落后;虽奋力挽救,但还是以21比23输掉一局。在决赛局,两人从14平战至18平,但鲍春来在20比18手握两个赛点下,又被盖德以21比23逆转。

  女单小将卢兰反而成功上演逆转,以2比1淘汰香港选手王晨。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昨天以27分钟的速胜晋级。女双四强中国选手占据三席,三对女双组合也成功杀入半决赛。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以2比0成功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