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军仪仗队”亮相测试赛 白礼服金领带别样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3:54  竞报

  竞报讯 (实习记者何杨) 昨天,“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落下帷幕。记者在颁奖仪式上看到,6位身着白色礼服的小伙子担任了颁奖仪式的护旗手。据了解担任此次升旗工作的6位护旗手是来自三军仪仗队。

  在昨天举行的女子组决赛和男子组决赛的颁奖仪式上,6位身材高大、行动划一的护旗手吸引了现场观众们的注意。他们身穿统一的白色礼服配金色领带,出现在轮椅篮球邀请赛的现场,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据国家体育馆场馆部主任李国介绍,此次安排6位三军仪仗队的护旗手担任升旗仪式,也是对这支队伍的测试,“护旗手是一个流动团队,每场比赛的护旗手也有不同。此次也是通过‘好运北京’赛事测试哪支护旗手队伍更加合适。”

  当记者询问,这支护旗手队伍是否将出现在奥运赛场上时,李国表示,目前尚未确定奥运会时是否使用这支护旗手队伍。竞报记者张卫/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