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傅家俊苦战晋级正赛 上海冠军无缘北京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资格赛宣告结束。在五位从首轮打起的中国球手前三轮都纷纷出局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本轮通过决胜局将近50分钟的一番苦战终于5-4战胜了迈克劳德,打进将于北京进行的正赛。

  由于世界排名较高,傅家俊只需要进行一轮资格赛。在与迈克劳德的本场比赛中,傅家俊没能很好地把握住3-1的优势,被对手连连追赶,直到决胜局才苦战胜出。第一局,傅家俊在44-70落后时一度追到了70-70平,却遗憾输在了最后的黑球上。不过他很快就在第二局多次通过斯诺克令迈克劳德罚分后以一杆101分扳成1-1平。第三局,他又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打出单杆42分,以66-39将总比分反超为2-1,并在第四局以一杆81分,带着3-1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迈克劳德开始反击。第四局在傅家俊先得10分后,迈克劳德用两次进攻得到59分,扳回一局。随后他又打出一杆72分,并在第七局凭借单杆50分以74-0再下一城,连扳三局,而傅家俊也在第八局再次打出101的破百高分,遏止了对手的反击,比赛也随之进入决胜局。

  最后一局,二人在防守上用尽了功夫,连连因斯诺克互相罚分。防守稳健的傅家俊此时也令迈克劳德吃了不少苦头,经过了49分钟有余的漫长缠斗后,最终81-32赢下这一局,5-4艰难险胜,获得晋级正赛的机会。整场比赛,共耗时将近三个半小时,是当天倒数第二个结束比赛的一场。

  同一天进行的其他资格赛中,基本都以排名较高的选手获胜为结局,詹米-柯普、马克-艾伦等引人注目的小将均顺利通过最后一轮,打进正赛,而上海大师赛冠军多米尼克-戴尔在4-3领先时被对手连扳两局,决胜局不敌里奇-沃顿,无缘北京之行。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