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资格赛战罢 中国小将表现不佳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五日电二00八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三轮的较量北京时间今天战罢,继首轮三名中国球手出局后,携手闯过第二轮的刘崧与刘闯也在第三轮先后遭到淘汰。

  本轮比赛中,刘崧对阵前世锦赛冠军、老将帕罗特。刘菘此番表现相对于前两轮颇显差距,经验丰富的帕罗特整体表现十分稳健,刘菘的发挥则显得起伏不定,几次领先状况下均未能把握机会拿下局分,终被对手以五比零淘汰出局。

  另一名中国小将刘闯此次也是连过两关方得以站在今日赛场,他第三轮对手是上赛季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安德鲁·希金森。上半场,刘闯表现出较好状态,连下两城赢得有利局面。此后希金森显示出旺盛斗志,在第六局结束后,双方战成三比三平。关键时刻,希金森打出单杆七十八分,以四比三反超,并乘胜追击,连出好杆,终以五比三赢得比赛,将刘闯挡在第四轮外。

  另外几场比赛中,小将特鲁姆普一比五不敌老将奥布莱恩,苏格兰名将迈克马努斯意外以零比五败于马福林。

  至此,五位从首轮打起的中国小将已经全军覆没。明天,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即将在第四轮迎战迈克劳德与汤姆·福德之间的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