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冬会雪上赛事渐入尾声 冬季两项解放军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0:05  新晚报

  本报亚布力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十一冬会雪上比赛渐入尾声,昨天在亚布力滑雪赛场共产生3枚金牌,通化队在跳台滑雪男子K90M团体赛中折桂,解放军队则继续在冬季两项男子集体出发15公里和女子集体出发12.5公里比赛中称雄。哈尔滨队未派队参加上述两项比赛。

  在跳台滑雪男子K90M团体赛中,通化队派出了李羊、王建勋、田占东三名选手出战,他们最终以634分的总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白城队和吉林市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冬季两项比赛依旧是解放军队的天下,在男子集体出发15公里比赛中,解放军队的5名选手当仁不让地包揽了前5名,该队张庆以56分06秒7的成绩成为了冠军得主。其队友陈海斌和田野分获该项目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集体出发12.5公里比赛,解放军队则遭遇到白山队宋朝卿的挑战,但军旅名将殷俏最终以51分23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为解放军队拿下该项目金牌。宋朝卿以23秒6的微弱差距屈居亚军,解放军队王春丽获得第三名。

  今明两天,十一冬会雪上赛事将进行最后四项的角逐。其中,冬季两项比赛今天将全部结束,该项目今天将进行男子3×7.5公里接力和女子3×6公里接力两项比赛。明天,越野滑雪男子自由50公里和女子自由30公里比赛将成为十一冬会雪上赛事最后一天比赛的“收官战”,哈尔滨队选手李宏雪将是女子自由30公里金牌有力的争夺者。如能夺冠,李宏雪将成为本届赛会雪上赛事中继程爽(自由式滑雪)、张成烨(冬季两项)后的第三位“三金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