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羽联公布最新排名 林丹独占鳌头中国队四项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 世界羽联25日公布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队在男单、女单、女双、混双项目上继续领跑。

  男单排名中,中国队的林丹依然保持第一,尽管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迫近了林丹,但仍排名第二。林丹的队友鲍春来和陈金仍分列第三和第四,印尼的索尼由上周的第六升至第五,其同胞、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紧随其后。

  女单方面,前五名依然是中国队的谢杏芳、张宁、朱琳、卢兰和法国的皮红艳。中国香港的王晨和周蜜分列第六和第11,后者较上周升了两位。

  女双变动较大,上周排名首位的张亚雯/魏轶力本周将头名位置让给原排名第二的队友杨维/张洁雯。原排名第五的杜婧/于洋升至第三,而原排名第三的高崚/赵婷婷/黄穗则掉至第七。韩国李敬元/李孝贞保持第四。中国台北简毓瑾/程文欣由第六升至第五。女双排名出现较大变动的原因是选手之间的积分差距原本较小。

  混双前五名中有三对中国选手,分别是郑波/高崚(1)、谢中博/张亚雯(3)和由第六升至第四的何汉斌/于洋。排名第二和第五的是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和林培雷/玛丽萨。

  唯一一项不被中国选手占据头名位置的是男双。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由第三升至第二,印尼选手基多/塞蒂亚万由第二升至第一,马来西亚选手古健杰/陈文宏从第一掉至第三。印尼、美国跨国组合陈甲亮/吴俊明、马来西亚钟腾福/李万华依然分列第四和第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