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小子”罗彪:期待为中国登山滑雪夺取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北大湖1月25日电(记者宗巍)“罗彪,加油!”随着观众热情的加油声,罗彪又是第一个冲过终点。25日,在全国登山滑雪垂直竞速比赛中,罗彪以42分20秒07的成绩收获了自己的第二个冠军。

  冲过终点后的罗彪显得十分兴奋,用力挥舞着双臂庆祝,在场观众也用“神奇小子”来形容这位25岁的新疆小伙子。谈起自己的登山滑雪经历,有些内向的罗彪表现得十分健谈,虽然接触滑雪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但从小就喜欢登山的爱好,让他很快就喜欢上了这项新兴的运动,同时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中国登山人才高级班学习。

  由于亲人病危,罗彪没能参加2007年2月举行的全国登山滑雪教学赛,所以对于本次比赛非常期待的罗彪做了精心准备,并以优异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当被问及对于下个月在韩国举行的登山滑雪亚洲杯赛有何打算时,罗彪谦虚地表示:“现在中国的登山滑雪与国外还有不小的差距,外出比赛还是以学习为主,不过只要有机会的话,我非常期待为中国登山滑雪夺取好名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