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轮椅篮球赛残疾人媒体工作者与志愿者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1月24日下午,参与了“好运北京”2008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采访报道的残疾媒体工作者们,在国家体育馆与参与赛事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进行了简短而动人的交流活动。双方互赠纪念品,表达了互相之间的感受。

  在本次国际轮椅篮球比赛期间,有9位残疾媒体工作者参与了赛事的采访报道活动,他们得到了组委会和志愿者热情地帮助和专业水准的服务,志愿者们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盲人记者李宁(右)代表1+1声音工作室的8位残疾同事,将他们精心制作的广播节目《我们认真聆听您用心的微笑》光盘赠送给大学生志愿者团队,衷心感谢他们在“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中为他们采访工作提供的热情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