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公布世乒赛报名名单 张怡宁王皓领军郝帅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队: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陈玘

  女队:郭跃、张怡宁、李晓霞、王楠、郭炎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实习生 甄天蔚报道:随着抽签结果的揭晓,国家男女队参加本届世乒赛的第一次报名人选也水落石出。女队由郭跃、张怡宁、李晓霞、王楠、郭炎出战,而在男队为北京奥运会培养的六名虎将中,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陈玘榜上有名,郝帅无缘参赛。

  国家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介绍,这次世乒赛分两次报名,这次公布的只是第一次报名,赛前仍然有改动的权利。

  由于北京奥运亚洲区资格赛将于3月6日展开,因此这次世乒赛成了资格赛前最后一次国际大赛,外界把世乒赛的名单和奥运名单联系在一起。于斌表示,这次世乒赛并不是决定国家队奥运名单的唯一因素,“还要看世界排名、训练和国际赛事的成绩。”而对于此前中国乒乓球队向国际乒联提交的参加亚洲区资格赛的名单,于斌守口如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