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市陈智获得冬运会速度滑冰男子全能500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56  新华网

  新华网齐齐哈尔1月25日电(记者苏海萍冯坚)长春市陈智25日以36秒94获得冬运会速度滑冰男子全能500米冠军,而高雪峰、李长宇等国字号选手则纷纷落选奖牌榜。

  当天比赛,尽管陈智与名将高雪峰分在一组,但发挥出色的陈智,从起步开始便一路保持领先,最后冲刺更是将高雪峰远远甩在身后。赢得了比赛,但赛后面对记者提问,陈智依然显得很冷静:“赛前没有压力,比赛也发挥了正常水平,和自己最好成绩仅相差0.5秒。”

  同组的高雪峰成绩为38秒32,之前全国冠军赛暨冬运会预赛冠军、大庆市的金鑫也仅滑出37秒60,两人均无缘奖牌。

  长春市的常锐获得银牌,成绩37秒20;吉林市李洪岩列第三,成绩37秒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