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件国宝将齐聚奥运展览 规模空前国宝级文物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柳志卿)中国科技馆馆长徐延豪昨天透露,作为奥运期间的重要展览,正在兴建的中国科技馆新馆将在奥运期间举办一个以中国古代发明为主题的临时展览,从各地调集的300件国宝级文物将齐聚此次展览,规模空前。

  “像司母戊大方鼎这样的国宝级文物都会出现在此次展览上。”徐延豪表示,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国家文物局将从各地的博物馆当中抽调300余件国家一级文物真品,在奥运期间向中外游客展示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智慧与文明的结晶。

  建于国家奥林匹克公园内的中国科技馆新馆占地4.8万平方米,建设规模10.2万平方米,建筑工程投资超过11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