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 《看奥运》指南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看奥运》昨天上市。该书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读者可以通过此书与2008年第29届奥运会进行零距离的接触。

  该书立足于“关注人文精神,普及奥运知识”,概要介绍了奥运发展的历史,全面介绍了第29届奥运会的申办及筹备情况。对第29届奥运会的28个比赛大项,本书按照“精彩看点”、“走进历史”、“观赛指南”、“十分钟课堂”、“战术解析”、“福娃问答”、“大事记”等专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使读者能够获得每一个比赛项目的发展历史、比赛规则、比赛日程、场馆地址、竞技术语、赛事看点等热点信息。

  同时,本书收录了众多奥运史上的奇闻、趣闻、逸事,使阅读妙趣横生。最值得一提的是,《看奥运》一书人性化地将28个赛场的详细地址及到达场馆的公交路线介绍给读者,在享受阅读乐趣的同时也为读者带来了切实的便利。(陈玉婷)RJ0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