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场只剩"鸟巢"未完工 奥运日接待40万凭票免费乘车(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5:25  浙江日报

  “总之,因为是东道主,社会对运动员的期望值很高,运动员参赛心理压力大,而我国优势项目多为稳定型、精准类,易受干扰。所以,更应该给他们一个轻松一些的备战环境。”崔大林说,对于2008年奥运会我国代表团的成绩预测,一定要分清争金点不等于金牌,小赛成绩不等于大赛成绩,年度比赛成绩不等于奥运会成绩,社会期望成绩不等于奥运会实际成绩。他说,我国奥运军团已经做好打硬仗、打恶仗的准备,磨练运动员的精神、意志,“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在奥运会赛场上展现中国体育健儿的风采。

  凭当天门票可免费乘车

  看奥运会,买票是第一步骤。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副主任容军介绍,可以向全社会发售的奥运会门票在700余万张。据了解,58%的奥运会门票低于100元。容军还介绍说,境内观众大概可以买到40%至50%的北京奥运会门票。2007年启动奥运会门票销售以来,已经经历了两轮销售,已有310余万张门票向境内观众售出。第三轮销售将在今年4月启动,会有100万到200万张票面向全球个体观众发售。北京奥组委还将预留部分应急门票,逐步投入销售。

  只要您持有奥运会门票,那么在您观看比赛的当天,搭乘北京的任何公共交通工具都是免费的(包括公共汽车和地铁)。

  奥运会期间日接待量40万人

  奥运会期间,来北京的普通游客将能以海量来形容。据北京市旅游局初步预计,在奥运会期间,每天至少有40万人要在北京住宿,其中海外游客将需要客房9万到10万间,国内观众需要客房16万至18万间。对于奥运会期间的中外游客住宿接待,北京市旅游局表示会以星级饭店为基础,以非星级饭店为外围,以周边省市接待设施为预备,满足奥运会期间的住宿要求。

  奥运会期间,预计有5万奥运会注册来宾去往北京,除奥运村、媒体村承担部分接待任务外,还需2.8万间酒店客房。目前,京内外131家北京奥运会签约饭店已同注册来宾签订住宿分配合同,总分配房间超过3万间。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