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运会缆车事故受伤者有新进展 侯双梅手术十分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昨日从医院了解到,在冬运会缆车事故中受伤的比赛播报员侯双梅已经接受手术治疗,手术很成功。

  侯双梅在23日亚布力雪场的缆车事故中摔伤,造成双侧胫骨粉碎性骨折、腰椎压缩性骨折、一侧股骨骨折。她当天晚上被送到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

  手术从23日晚上9点50分开始,持续到24日早晨5点钟。医生对侯双梅受伤的双脚踝和腰椎3处部位用钢板和钢钉进行了固定。

  据主治医生潘琦介绍,侯双梅目前的情况稳定,但是至少要卧床静养2个月。

  按照医生的建议和家属的意愿,侯双梅在手术之后将留在哈尔滨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和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