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击非洲区首次奥运资格赛打响 29张奥运门票待分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37  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

  1月24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非洲区拳击第一次奥运资格赛于当地时间周三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Harcha Hall举行,本次比赛将持续至1月31日,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96名选手参与11个级别的角逐,第一次奥运会非洲区资格赛将分配出29张北京奥运会门票。

  当地时间晚17:00将进行短暂的开幕式,随后第一天参与比赛的14对选手将相继出场,获得胜利的7名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首日进行的比赛级别为54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和81公斤级四个级别。

  根据本次赛程,在经过4天小组赛后,1月27-28日将进入半决赛的争夺,1月29日将进行三四名之间的比赛,届时获得铜牌的选手可以保证获得一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经过1天的休息后,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于1月31日上演。

  2008年3月22-31日,非洲区第二次奥运资格赛将在纳米比亚的温得和克举行,非洲区的最后29个出线名额将在本次赛事中决出。(于海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