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超级赛:林丹新年首胜轻松 张宁晋级次轮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本报记者 苏荇、实习生 郑惟之报道:韩国羽毛球超级赛昨天展开正赛首轮角逐,男单名将林丹以2比0横扫泰国名将波萨那,喜迎本赛季“开门红”。

  中国男单四虎将首日三胜一负。缺席马来西亚公开赛的林丹以21比17、21比18完胜波萨那,鲍春来、陈金也直落两局轻取对手。但陈郁在与丹麦老将盖德的比拼中以0比2落败,成为首轮唯一出局的中国男单选手。

  中国女单只有老将张宁和卢兰应战。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惨遭滑铁卢的张宁,昨天以2比1艰难战胜保加利亚的佩蒂娅。首局,张宁利用压对手底线伺机发动突击占得主动,一直处于领先优势,最后把握住第三个局点以21比19先下一城。次局,佩蒂娅越战越勇,张宁则频频失误,尤其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处于被动,分差渐渐扩大,以21比23落败。在决胜局,张宁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比11拿下比赛。小将卢兰迎战荷兰选手姚洁,以2比0顺利晋级。

  中国男双有喜有忧:付海峰/蔡赟以2比0横扫对手,郭振东/谢中博则惨遭淘汰。中国女双的三对组合都顺利跻身第二轮。在混双比赛中,何汉斌/于洋以1比2被丹麦组合尼尔森/安德森淘汰,谢中博/张亚雯和徐晨/赵婷婷都以2比0轻松晋级。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