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民争当奥运志愿者 60万人网上为奥运健儿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09  新浪体育

  1月20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进入200天倒计时,就在这一天,北京奥运会制服正式发布了。中国红、青花蓝、长城灰分别成了工作人员服装、志愿者服装、技术官员制服的主打色,并饰以中国古典的云纹花饰,动感流畅的线条仿佛一张笑脸,传达了健康积极的奥运理念和浓浓的中国元素。

  奥运在即,全世界的眼光都聚焦在中国,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据介绍,自2006年8月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截至1月20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突破85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到98万。越来越多的人正在积极加入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在2008年一起向世界发出“北京欢迎你”的邀请。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冬日里,一股强烈的志愿热情,燃烧在每一个人的心间。

  而奥运会的主角们——正处于备战紧张阶段的奥运健儿们永远是人们注意的焦点,正因为他们的精彩表现、他们的拼搏进取,中国体育才有了辉煌的今天,北京才迎来了全世界共同的奥运会。对于奥运健儿的支持,人们更是不遗余力。在互联网上,支持奥运健儿的人数正在迅猛激增。在中国运动品牌巨头——安踏的I BELIEVE网站上,设置了乒乓、竞走、篮球、击剑、排球等项目的支持页面,通过注册的会员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对这些项目的奥运健儿们发出祝福与鼓励,共同形成“世界最长的欢呼人浪”。目前已经有60多万人参与支持。

  作为“中国体育发动机”的安踏,在斥巨资赞助乒乓、竞走、篮球、击剑、排球等项目比赛的同时,凭借I BELIEVE网站超高的人气和新颖的形式,发动广大网友为08北京奥运和奥运健儿呐喊助威,在互联网上开辟了另一片充满热情的奥运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