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推出“帆船之都”主题银行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招商银行推出首张以城市形象为主题的信用卡和借记卡 岛城市民可享受特色优惠

  早报讯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近日举行了“帆船之都”主题银行卡首发仪式,隆重推出青岛首张以城市形象为主题的银行卡。

  青岛主题银行卡面世

  招商银行此次推出“帆船之都”主题银行卡,是青岛市第一张也是惟一一张自己的银行卡。“帆船之都”银行卡的推出,不仅为青岛市民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金融消费方式,也标志着招商银行主题化时尚经营的城市主题卡战略,在青岛正式拉开了帷幕。2007年10月,招商银行以“我心中的城市,SHOW心中的卡”为题面向社会征集“帆船之都”主题银行卡卡面设计方案,在短短20天的时间里,收到了200多份参赛作品。此次“帆船之都”主题银行卡以借记卡、信用卡同步的方式向岛城市民全面发行。

  打造青岛金融名片

  招商银行借助“一卡通”、“一网通”、“招行信用卡”、“金葵花理财”和“点金理财”等国内知名金融品牌的市场优势,迅速发展成为青岛市金融行业中的领先者。2006年底,青岛招行的“温馨理财”成为青岛金融业仅有的金融服务名牌。此次推出“帆船之都”主题银行卡,是“温馨理财”这一金融品牌和“帆船之都”这一城市名片的“牵手联姻”。自1995年推出一卡通、2002年发行国内首张国际标准“一卡双币”信用卡以来,招商银行一卡通累计发卡超过4000万张;信用卡发卡量突破2008万张,以3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信用卡第一品牌。

  特色优惠回馈市民

  据了解,“帆船之都”银行卡除了具备招商银行信用卡、一卡通的所有功能外,还针对年轻人的消费特点专门设置了许多专属功能,如取现优惠、分期付款、积分提速、短信支持等。

  “帆船之都”卡刷卡消费或预借现金,可累积城市卡积分。该卡积分属客户专享积分,区别于招商银行其他信用卡累积的积分。城市卡积分三年有效,按现有积分规则再额外赠送50%的积分。持卡人可在岛城110家商户内积分兑换,涉及西点、咖啡、服装、娱乐等。

  这张卡还能在全国一万余家并持续增加的招商银行优惠商户享受VIP待遇,在青岛有500余家特惠商户,行业涉及餐馆、百货、健身、娱乐、体育等各个行业。今年3月-6月期间,招行将为“帆船之都”主题持卡人举办一场国内超级巨星大型演唱会。届时,持卡人可凭一定额度的POS小票免费获得巨星演唱会门票。(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