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帆赛及残奥帆赛礼仪人员第三次理论培训青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奥帆赛及残奥帆赛礼仪人员第三次理论培训在奥帆委举行。北京礼仪专修学院院长,中宣部国民“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读本起草专家,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通用培训教材撰写专家,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专家评审组成员李柠专程赶到奥帆委为青岛礼仪人员候选人授课。

  日前,奥帆委在对我市16所高校的2000多名女生进行四次选拔后确定150人参加礼仪人员专业培训。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春节前的理论培训,第二阶段为春节后的实地演练及赛前彩排。昨天是奥帆赛及残奥帆赛礼仪人员的第三次理论培训,也是最后一次。春节后,150名礼仪人员候选人将参与服务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等大型活动,转入实战演练阶段。

  昨天,李柠结合历届奥运会礼仪服务的相关案例,讲授了奥运礼仪的服务规范、标准要求等重要内容,并对开闭幕式、颁奖仪式等重大仪式活动中礼仪人员应注意的事项及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据悉,在经过实战演练阶段的筛选后,奥帆委将从150名礼仪人员候选人中确定110名奥帆赛、残奥帆赛礼仪服务人员,参与2008年奥帆赛及残奥帆赛的礼仪服务工作。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