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排重新集结 徐利做动员鼓励抓住机遇有所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男排于2008年1月18日重新集结,进行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集训。今天,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99天,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在给新一届中国男排进行动员时,鼓励大家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作为。

  徐利从北京奥运会中国男排的机会、关键、任务、形势、希望和要求六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男排现状离完成奥运会任务的差距,指明今年的集训虽然时间最早,最长,但要解决的问题也很多,时不我待,必得只争朝夕。

  徐利认为,参加北京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梦寐以求的事情,但责任重于荣誉,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拼搏,尽快解决自身的体能、技术、心理等诸多问题,力争在奥运会上把我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水平展示给世人。

  徐利再次用总局刘鹏局长提出的:以“天降大任于斯人”的志气;“人生能有几回搏”的豪气;“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霸气,激励男排将士。他说只要有这“四气”,必然能够很好地完成奥运会任务。

  他要求男排小伙子们“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形势再严峻,道路再艰险,也要向前走,不回头,不放弃,敢于胜利,力争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杨玛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