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奥运打造安全有序环境 青岛药品企业签安全承诺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市南区160余家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与药监部门签署了《药品类兴奋剂安全承诺书》,保证依法经营,绝不销售违规药品。

  据了解,市南区作为奥帆赛的比赛场地所在,赛区周边药品类兴奋剂市场环境如何,将直接对政府反兴奋剂工作及运动员身体健康和比赛环境产生影响。为确保药品经营环节不发生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工作人员获取违禁兴奋剂物质的药源性事件,为参赛运动员打造安全有序的竞赛环境,从本月起到10月底,市南区将联合药监、公安、工商、体育等部门,分六个阶段对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等兴奋剂的生产经营进行专项治理,向药源性兴奋剂“宣战”。

  据悉,自2008年5月1日起,辖区将不再销售包装标示或说明书未用中文注明“运动员慎用”字样的含兴奋剂目录所列禁用物质的药品。

  (本报记者 沈俊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