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体育局长会吹响奥运集结号 扎扎实实做好奥运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6:0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王慧芳)昨日,全省体育局长座谈会暨体育后备人才工作会在汉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交流了各地体育工作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安排部署了2008年我省体育工作任务。

  会上,来自全省各市、州、省直管市体育(文体)局长、副局长分别就各地2007年的体育工作和后备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交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明对去年全省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07年是我省的“城会年”,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强化年”、备战山东全运会的“提高年”以及新周期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起始年”,这一年中,我省体育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竞技体育方面,取得了六城会承办参赛双丰收,各项既定目标加速推进;群众体育保持平稳快速发展;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全面加强;体育产业稳步发展;训练竞赛三大基地建设成效显著。

  对于已经到来的2008年,李建明要求全省体育工作者聚精会神,要以强烈的荣誉感和庄严的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奥运之年的各项工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以续写湖北奥运辉煌为核心,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全力备战,不辱使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需求,为我省体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