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天换新衣大秀时装 莎拉波娃迷倒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0:5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1.88米的莎拉波娃以6比4和6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顺利抢到了女单四强的第二个席位,她将和击败小威的扬科维奇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洗过澡,换了一件亮眼橘红色T恤的莎拉波娃心情好到了极点。几天来,每次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莎拉波娃都会换上一件不同颜色不同风格的衣服,俄罗斯美女的情绪也随着自己一步一步接近那座大满贯奖杯而越来越高涨。

  在发布会上,各国记者一边倒地给莎拉波娃送上了各种溢美之辞,与其说在提问她,不如说是大家在轮流夸奖俄罗斯美女。那些问题不是“你今天在场上表现得很有气势,很有侵略性,是因为你对自己很有信心吗?”就是“你今天的表现为什么会这么完美?”也许的确是莎娃在比赛中的表现太过完美,记者们一时都不知道该问什么了。 李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