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永训大胜李世石三星杯进入决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0:5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第十二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第二局的比赛在韩国首都首尔继续进行,结果,朴永训九段执白214手中盘战胜李世石九段,将双方的总比分扳为1比1平。这样,双方将于今日进行决胜局的比赛。

  今天上午9点,双方决胜局的比赛将在首尔继续进行。在上个月韩国国内的加德士杯决赛中,朴永训曾经在先失两局的绝境下上演大逆转,连扳三局获得冠军。今天的比赛,究竟是李世石快意复仇,还是朴永训将逆转进行到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阿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