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运会:哈尔滨男子冰球锁定头名 期待复仇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0:03  新晚报

  本报齐齐哈尔专电(特派记者 于勇澜) 昨天,十一冬会男子冰球首轮比赛全部结束,哈尔滨市男冰以10:2战胜松原队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明日将迎来第二轮比赛,向金牌发起最后的冲击。

  在昨天的首节比赛中,哈男冰战术意识较为明显,虽然胜券在握但却无心恋战,已经稳获小组第一的哈男冰,显然没有必要在净胜球上做文章。比赛一开始哈男冰派出主力阵容上场,拿到足够比分后,二三线队员开始轮番上场,最终以10:2战胜松原队。这样,哈尔滨市男冰如愿完成初步目标,进入本届冬运会前三。赛后,主教练王本余表示,“对手和我们的实力差距巨大,我们的目标不是十一冬会前三,而是最后的金牌”。王本余说:“哈齐之战,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上届冬运会,哈尔滨市男冰就是败在了齐齐哈尔杆下,在主场丢掉冠军,本次比赛全队上下希望能在齐齐哈尔完成“复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