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羽球赛两大弟子会师决赛 李矛:08首战我最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23  体坛周报

  08国际羽坛第一战马来西亚公开赛,李矛成了赛场内外最风光的教头,他的两位弟子相会单打决赛。不能称为会师,是因为他俩来自于两个国家:现弟子韩国李铉一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赛后李矛禁不住对本报记者说:“爽,就是一个爽字!”

  我的弟子在顶级国际公开赛相见,这还是第一次。过去不少人经常在比赛中碰面,但双双打进决赛,还是第一次。爽,就是一个爽字!

  北京奥运男单最有希望的肯定是林丹、李崇伟和鲍春来。陶菲克在内行人眼中,已经不能和林丹他们划上等号了。这两年,他明显在下降,这和年龄有关,因为他的打法比较费体力。

  中国女单的整体实力还是最强的,但形势肯定不乐观,目前情况比悉尼奥运会时严峻得多,当时主要对手就马丁一人,现在是好几个人。威胁最大的肯定是拉斯姆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