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畅行2008”迎奥运 文明公约补充交通法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36  沈阳日报

  本报讯 “畅行2008”文明行车公益活动在北京正蔚然成风。在北京奥组委、北京市交管局、北京市精神文明办的共同见证下,京城第一个全市范围的车主自律公约——“畅行2008文明行车公约”近日正式公布。公约呼吁北京市驾车人加入到文明行车行列,为北京2008年奥运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环境。

  北京市交管局负责人表示,“希望北京市的企业和300万车主积极响应,履行好这一文明公约。”有关专家认为,《畅行2008文明行车公约》从道德层面上号召广大车主文明行车,对现行的交通法规是一个有益的补充。

  本次活动是由长城润滑油、北京电视台红绿灯栏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101.8都市之声共同主办的。(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