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万张奥运MV春节免费发送 羽泉周笔畅黄晓明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8:3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记者昨天了解到,前晚,首批奥运会歌曲MV正式首发,包括 《梦想在望》、《我是明星》、《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等奥运歌曲MV将被制作成十余万张光盘。春节前后,北京奥运会独家供应商思念集团将通过全国各大超市卖场的专柜,向全国的消费者免费发送。

  即日起到奥运会期间,首批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将通过全国各电视台进行长期滚动播出。同时,全国各地广播电台也将对奥运歌曲进行大范围和高频次的播出。参与MV拍摄的歌手可谓阵容强大,包括了李玟、容祖儿、谢霆锋、孙楠、黄晓明、韩红、游鸿明、汪锋、羽·泉、周笔畅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