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外国人了解中国文化 奥运村将设立中文学习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8:32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北京市政协委员、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透露,奥运期间,奥运村中将设置一个中文学习厅,方便外国运动员学习中文。

  赵东鸣介绍,奥运村设中文学习厅的意见已成形,正在研究具体的操作。“因为奥运会时,有很多外国运动员到中国来,有些运动员希望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设置中文学习厅,也可以让外国人了解中国的文化。”

  赵东鸣还透露,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将设置一个燃情剧场。在奥运期间,燃情剧场要举办15场演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