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运会22日雪上展开金牌大战 哈尔滨夺得四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4:0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齐齐哈尔1月22日电 (记者李长云、汪大昭)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今天在雪上再次展开金牌大战,在决出的6枚金牌中,哈尔滨队获得4枚,另两枚金牌被解放军队夺得。

  在今天进行的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比赛中,解放军队包揽了前三名。刘显英继长距离夺金后,今天又以28分51秒6的成绩拿下第二金。她的队友孔颖超和董雪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而在今天进行的冬季两项男子短距离10公里比赛中,解放军队同样包揽了比赛的前6名。张成烨以33分36秒2的成绩夺得金牌,陈海斌和田野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至此,冬季两项已产生的4枚金牌全被解放军队夺得。

  今天进行的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项目,成为了两位老将展示自我的舞台。结果,来自哈尔滨队的董金芝以1分48秒59的成绩夺冠,通化队的苗丽艳位居第二。

  在今天进行的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个人自选动作比赛中,哈尔滨队优势明显,包揽了全部奖牌。刘佳宇获得该项目金牌,加上此前的团体比赛冠军,刘佳宇在本届冬运会上大获全胜。她的队友陈旭和蔡雪桐分获银牌和铜牌。在越野滑雪短距离传统赛中,哈尔滨队的李阁亮和满丹丹分别获得男、女项目的金牌。

  男子冰球今天进行了3场比赛,结果松原队以10∶1战胜呼伦贝尔队,前卫体协队16∶4击败中国香港队,北京队17∶1战胜中国澳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