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国际邀请赛今日开赛 中国队雪藏悍将轻松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好运北京”举重国际邀请赛将于今天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拉开战幕,与奥运比赛不同的是,本次邀请赛只安排了4个级别的比赛。

  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女各两个级别的比赛,分别为男子56公斤级和105以上公斤级,女子则是53公斤级和75以上公斤级,赛程为期两天。每个级别将分为A、B两组,有10名选手参加。如果各级别B组人数不足,将由中国举重协会选派运动员参加。根据统计,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名运动员前来参赛,土耳其、保加利亚、朝鲜等举重强国均不在参赛之列。

  在全部4个级别中,除了女子53公斤级派出了世界冠军李萍和邱红霞之外,正在北京进行冬训的中国举重队并没有派出最强的选手。

  巧合的是,参赛的4个级别正好也是中国队目前实力较弱的项目。赛事竞赛主任王艳表示,选择这四个级别并没有特殊的意义,不过比赛将完全按照奥运模式来进行,赛程与北京奥运会上其中的两天举重比赛完全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