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赛丹麦获佳绩更拾信心 汤杯争冠奥运要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上周结束的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中,丹麦选手的表现引起了亚洲各国的注意,他们一改去年的颓势,呈现出十分强劲的表现。

  在女单比赛中,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比1逆转中国选手朱琳取得桂冠。在男双方面,乔纳斯-拉斯姆森/帕斯克的组合也晋级决赛,获得亚军。这一出色的表现不禁让丹麦人信心爆棚。他们已经开始憧憬在5月份中摘得自己的首个汤姆斯杯。在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中,丹麦人将会向除了女双外的所有项目奖牌发起冲击。

  对此丹麦队主教练劳里森说:“我们在今年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尤其是在08这个羽毛球的大年。在缺少盖德的情况下,我希望有队员能在马来西亚的比赛中进入半决赛,但我们却创造了记录!这是我们近年来单次参赛所取得的最好成绩,在汤杯和奥运之前大大提升了队员们的士气。许多人说,我们在走下坡路,但队员们的出色发挥证明了他们今年将会持续的引人注目。我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韩国公开赛中有优异的表现。”(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