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静斯洛文尼亚夺亚军增信心 香港男团世乒赛要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乒球职业生涯中首夺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斯洛文尼亚站男单亚军的李静,21日从德国回到香港,今日前往广州会合队友,备战2月24日举行的团体世乒赛。李静认为,这个亚军对自己世乒赛上打单打增强了信心。男队教练陈江华表示,香港在北京奥运乒乓球男团的第三人将从张钰或梁柱恩中选择,世乒赛的表现将决定最终人选。

  李静昨天与男队教练陈江华回港小休一日,他认为过于紧张乃战败主因,李静说:“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打入职业巡回赛决赛,太想赢了。其实在第四局之后,是有机会乘势再赢,但过于保守未能放开,结果反而输了,但这个赛果也算对球队有个交代。”陈江华表示,李静夺得亚军,对他出战世乒赛增强了信心。

  香港队将为世乒赛集训三个星期,陈江华表示,“团体3人之中,除李静及高礼泽外,第三人就是张钰及梁柱恩之争。他们在世乒赛的成绩及表现,将决定谁可入选。另外,希望香港队在世乒赛抢到积分,以追上世界排名前4名的强队,那么,奥运抽签就有机会列为种子队,在8强前避开中国等强队。”

  截至2008年1月13日为止,香港乒乓球男团得262分,世界排名第5,落后第4位的新加坡2分,领先第6至第8位的日本、澳大利亚及中国台北4分,排前三位的分别是中国、韩国及德国。北京奥运乒乓球项目男团的种子排名,将取决于今年5月份国际乒联男团的最后排名,故2月24日在广州举行的团体世乒赛,将是香港男队抢分的良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