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今年将新增公交车2千余两 将抽调其服务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薇)昨天,市人大代表、北京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树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奥运期间本市将抽调4200辆公交车服务奥运。为此,本市今年将新增公交车2000余辆,缩短公交车发车间隔,延长一部分线路的运营时间。

  郑树森表示,到今年6月份,北京的公交车将达到2.1万辆,奥运时将抽调其中4200辆服务奥运。为保障抽调车辆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今年本市将新增2000余辆公交车。同时,缩短公交车发车间隔,延长一部分线路的运营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