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式台球精英赛落幕 李赫文显示实力赢得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30  厦门晚报

  

花式台球精英赛落幕李赫文显示实力赢得冠军奖杯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去年为中国赢得首个花式台球世界杯冠军的李赫文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在昨天晚上结束的“爵豹至尊”杯花式台球精英赛中,李赫文与来自中国台湾的林冠助在决赛相遇,最终,李赫文以13比11战胜对手,如愿捧起厦门精英赛的冠军奖杯,并收获30000元的奖金。

  李赫文在胜方区一枝独秀,他先后战胜了梅逸飞、付小芳等名将,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决赛中,李赫文打得十分艰难,比分一直落后,最多时落后4局。当比分追到11比11时,李赫文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拿下最后两局,终于如愿捧杯。

  今年27岁的李赫文是中国最优秀的男子花式球手之一。他15岁开始接触台球,一年后就开始参加比赛,同年便获得辽宁省九球及十六彩项目冠军,1998年获得全国九球锦标赛亚军及亚洲体育节九球亚军。在2000年全国体育大会上,李赫文代表辽宁队获得个人九球冠军,团体赛第三。2006年9球世界锦标赛闯进四强。去年,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九球世界杯男子团体赛中,由李赫文和付剑波组成的中国代表队,夺得了中国第一个男子九球世界冠军。

  图为李赫文在比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