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北站将在年底前投入使用 客运能力可提高一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8:36  竞报

  市政协委员、北京铁路局局长安路勤在小组讨论会上介绍,北京北站将在今年年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扩容后的北站客运能力将比目前提高一倍。

  安路勤委员表示,投入使用后包括长城旅游线路、京张铁路游线路都将成为北站的重要线路之一。

  安委员透露,京广客运专线也将于今年内开工建设。按计划,从北京到石家庄的北京段,将与石家庄至郑州、郑州至武汉、武汉至广州客运专线一起形成京广快速客运通道。

  此外,总长1318公里的京沪高铁也将在近期开工,预计五年内完成建设。(邓跃顾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