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昨迎来迟到庆功 重奖过后提出新要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7:1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天津普利斯通公司为天津女排举行庆功会,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普利斯通中国事业总裁竹内雄二,天津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天津普利斯通部分员工和铁杆球迷,共同为天津女排在六年联赛中第五次夺冠庆功。普利斯通公司拿出20万元奖励天津女排。

  虽然这是一次“迟到”的庆功会,但喜庆的气氛仍然浓烈。

  孙海麟说,普利斯通意味着国际化、高标准,意味着快速度、超安全;天津女排意味着更快、更高、更强,意味着顽强、拼搏、永不服输。两者完美结合,互相激励,能够产生巨大的动力。祝双方的合作今后有更大的发展。

  特地从上海赶来参加庆功会的竹内雄二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天津女排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她们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他回顾说,普利斯通与天津女排从2000年开始合作,双方合作良好。天津女排六年里取得了五次联赛冠军,成为普利斯通员工的学习榜样。他说,我要带领全体员工继续学习女排精神,克服重重困难,迎接更严峻的市场考验。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对普利斯通长期以来对天津体育和天津女排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天津女排要继续团结拼搏,更加苦练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回报全市人民。

  刚刚打完全国女排大奖赛第四站并取得冠军的天津女排,昨天风尘仆仆从江苏泰州赶回天津参加庆功会。主教练王宝泉代表天津女排,感谢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女排的各界人士,感谢普利斯通公司对天津女排的大力赞助。他说,今年是奥运年,天津女排有多人入选国家队,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天津女排要发扬自信、顽强、奋力拼搏的女排精神,丰富和创新技战术,抓好后备力量的培养,要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