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李事件引出深度话题 长期无人来管出了成绩都来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6:14  信息时报

  沈阳体院自由式滑雪队组建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由于那时训练条件落后、经费短缺,队伍的生存状况非常艰苦。后来,经过熟人牵线搭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体育部门与沈阳体院达成了联办协议,牡丹江市体育部门向沈阳体院自由式滑雪队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并提供用于训练的场地和设施。当时还在沈阳体院竞技体校学习、训练的韩晓鹏、李妮娜等队员,也因此注册在牡丹江市体育局名下。

  双方的“联办”一直延续到2004年。牡丹江市体育局副局长梁军表示,2004年黑龙江省出台了相关政策,韩、李等牡丹江市的注册运动员被上调到黑龙江省队,从此在黑龙江省体育局注册,不过,当时还有一个附加协议,那就是在牡丹江队参加省运会、全国冬运会等以地市为参赛单位的比赛时,韩、李等队员代表牡丹江队参赛。

  梁军表示,从2004年起,与沈阳体院自由式滑雪队签订联办协议的就成了黑龙江省体育局,该协议4年一签,现在这段时间正好是该续约的时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