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奥运男女排全封闭 保证队员集中精力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0:23  扬子晚报

  原定于1月21日下午4点到6点的中国男排媒体公开课被通知取消。同时,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定于2月1日到2日的公开课也被取消。排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取消采访安排是国家体育总局对奥运备战运动队的集训要求,按照这个规定在奥运备战期间,国家队训练在无重大事件情况下将不再组织媒体采访。

  2008年1月1日开始,门口站岗的保安被换成了武警,出入总局大门不但需要询问清楚还必须持有相关证件。各路记者们想要与正在大院内备战奥运会的运动员来个近距离接触已是难上加难。随着奥运会的逐渐临近,各支运动队也先后进入到最后的奥运备战中。面对国人的期望和上届奥运会的金牌压力,中国代表团能不能在北京完成金牌数和成绩的超越自然成为2008年中国最大的焦点。总局之所以减少媒体采访机会,据称就是为了保证队伍和队员的正常训练。在冲刺备战的节骨眼上,每名队员都不容许再有任何的闪失。此次公开课的取消也宣告男女排全面进入“封闭集训”状态。 (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