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剑世界杯团体赛 中国男女队双双遭重创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08年男女重剑世界杯分别在多哈和布达佩斯打响,结果中国男女队都发挥平平,男队排名第13位,女队排名第9。

  中国女子重剑队被列为二号种子,但是在第一轮比赛中就38比45不敌老冤家韩国队,无缘八强,早早退出冠军争夺战。在9-12名的争夺中,中国队先以45比32击败美国,跟着35比28战胜瑞士,在以45比30力克爱沙尼亚队之后,中国女队最终获得第九名。

  德国女队表现神勇,在先后淘汰了乌克兰、俄罗斯和罗马尼亚队后,决赛中44比39战胜淘汰了头号种子的意大利队,勇夺女子组冠军。

  中国男队首轮就遭遇世界劲旅意大利队,结果苦战25比26惜败,被挡在八强大门之外。9-16名争夺战中,中国队又不幸遭遇首轮被爆冷的六号种子西班牙队,结果37比45败下阵来。在13-16名排名赛中,中国男队重振旗鼓,连胜委内瑞拉和日本队,最终获得第13名。

  男子组冠军被实力强大的法国队夺得,他们在决赛中45比31大胜匈牙利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