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热门龙争虎斗 张丹张昊帮助哈尔滨成为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27  新民晚报

  

两大热门龙争虎斗张丹张昊帮助哈尔滨成为最大赢家

  张丹/张昊夺得自由滑桂冠彭幼龙

  本报齐齐哈尔今日电(记者厉苒苒)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花样滑冰比赛昨晚在齐齐哈尔鸣金收兵,10个项目冠军各归其主,哈尔滨队成为最大赢家。

  本次比赛中,两大夺冠热门都灵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和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平分秋色,分别摘取自由滑和短节目桂冠。在冰舞赛场,同为国家队选手的黄欣彤/郑汛和于小洋/王晨在规定舞/创编舞和自由舞两项比赛中,分别以微弱优势战胜彼此,各得一金一银。男子单人滑赛场,22岁的小将吴家亮一举斩获自由滑和短节目两个项目金牌。而在女子单人滑赛场,全国花样滑冰冠军刘艳以绝对优势,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全部3枚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